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宣布“封镜 ”:连拍狗都怕被人误会(图)

2011年01月14日 14:3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月底,陈冠希因宣传新专辑录制《康熙来了》,不过被指借“艳照门”噱头宣传新专辑,还引来了陈小春的骂声。前晚,这期节目如期播出。陈冠希坦言他已经不碰照相机,现在连拍狗都会怕人误会。

  谈恋情:坦言很爱女友杨永晴

  早在2007年“艳照门”未爆之时,陈冠希上《康熙来了》,就被小S打赌一年内肯定会和女友杨永晴分手。时隔三年,陈冠希竟然对当时这个赌“耿耿于怀”,“上一次你告诉我,我之后会跟我的女友分手,可是我还没有,所以我告诉你,是你错了!”小S自然也不服输,“是因为你没办法跟她分手吧,因为你经历了一个很大的事件。”对此,陈冠希坦言他很爱自己的女友。那为何不娶她呢?陈冠希说:“因为她现在还年轻,才刚开始工作,我现在也要努力,让自己好一点。”他透露,杨永晴之所以吸引他,在于她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离开他。

  谈拍照:连拍狗都怕被人误会

  当年的大风波全因一次电脑故障,如今小S问:“如果你的电脑再坏掉,你还会拿去修吗?”陈冠希立刻斩钉截铁地说:不会了!“前几个月我的电脑系统坏了,我就去买了个新的,不知道那个事件的朋友很纳闷,说可以带到原厂去修,而我说NO!”

  “现在跟女友交往三年,还敢拍一些亲密的照片吗?”陈冠希的回应仍是:“不会了。”他坦言,一年多来他都“没有一个照相机”,自己甚至拿着相机拍狗都怕被人误会。在谈话中,陈冠希也有点无奈,“之前我去好莱坞试过4次镜,等最后两次时,别人却叫我不用来了,我想他们应该是发现那件事情了,觉得对电影不好。”

  谈复出:“食言”是因为不想放弃

  艳照门发生之后,陈冠希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称会退出娱乐圈,但他为何如今又“食言”呢?对此,陈冠希说:“我爱唱歌爱拍电影,我的好朋友也对我说:去找到一个你爱的工作。我其实想过可以去做个诸如公司设计师之类的(工作),我又觉得有很多年轻人都在看着我,不想放弃。”在被问到当初退出娱乐圈是因为被吓着了还是因为公司的劝说时,陈冠希表示两个因素都有,“那个时候也不太懂发生了什么事情,又有太多压力,而我又不能接受那么多压力,所以就想离开一阵子。”

  谈旧情:再见“女主角”不会躲开

  在离开的那段时间里,陈冠希说他其实很少出去玩,连夜店都不会去,哪怕是朋友的生日,连坐车也一般选择坐在后车厢,害怕坐在前面被人看到。而三年前对很多事情都不在乎的陈冠希,在节目现场坦言,他现在的脾气变得很好,很收敛了,也更加学会尊重人了。对于此次重回娱乐圈,陈冠希说其实自己很紧张,“这次在台北开签唱会,看到台下有那么多歌迷,我很紧张,不知道那些人是来支持我的,还是来骂我的。”

  随后,“艳照门”的女主角们也被提起,小S很委婉地问:“再遇到那些女生,会爽朗地打招呼吗?”陈冠希则说:“当然,为什么不可以?还没见过那几个人。我想见到了也不会刻意躲开吧,自然点就好,我觉得一定会有机会再碰到她们。我们已经成熟了那么多,时间也过了那么久,我希望大家应该会没事了。” 吴洋(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