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剩女”戴娇倩享受单身 称最怕参加同学婚礼

2011年01月14日 17:3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戴娇倩昨在上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女明星戴娇倩以一身红色裙装亮相东方卫视26集“剩女”题材电视剧《单身女王》发布会,在剧中,她扮演一位才貌双全却形单影只的大龄“剩女”顾菲菲,与黄维德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现实生活中仍处于单身状态的戴娇倩表示;自己很享受单身生活。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剩女”的头衔给自己带来哪些尴尬时,戴娇倩表示;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参加同学的婚礼,因为同学都会问她何时摆脱“剩女”。

  戴娇倩说,她饰演的顾菲菲天生丽质、单纯善良,虽然她在30岁生日时立志要在年底前将自己嫁出去,然而当真爱降临时,她却放弃了唯一的嫁人机会。戴娇倩坦言,希望通过顾菲菲这个典型的“剩女”来告诉观众,“剩女”应该不畏人言、具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要什么,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想要的爱情和幸福。在说到自己的终身大事时,戴娇倩透出了遗憾:“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实习生 黄一宸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