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3月举行婚礼 希望今年升格当妈妈(图)

2011年01月15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3月举行婚礼

  称婚后定居北京,希望今年升格当妈

  大S(徐熙媛)去年与汪小菲闪电登记结婚,但是具体的婚礼日期却传出了各种版本。前天,大S终于在香港亲口证实:“我希望在3月成事。”一脸幸福的大S还表示已做足心理准备当妈妈,只待缘分安排。

  拒邀旧爱出席

  期待今年当妈

  盛传已怀孕的大S,前天穿上质地贴身的露肩长裙在香港出席某手表品牌的代言活动,身形纤瘦,腹部未见隆起。一同出席的艺人还有罗仲谦等。

  对于何时举行婚礼,大S这回终于露出口风:“我希望3月成事,但要先忙完工作。农历新年后我会有一段时间不接工作,正式开始筹备(婚礼)。”她表示由于签证关系,很可能只举行一场婚礼:“喜宴要安排台湾与内地的亲友,比较麻烦,因为办理签证手续复杂,所以婚宴地点仍在考虑中。我们打算只举行一场婚礼,而且无须是太隆重豪华的‘世纪婚宴’,礼服也是简单款式的就好。两家人安安全全像开派对那样,已足够了。”

  大S的情史比较丰富,记者问她会不会邀请周渝民、蓝正龙等旧爱出席婚宴,她大方坦言因“尴尬关系”,不会邀请他们出席。

  期待今年当妈

  大S婚后将随夫定居北京,她表示希望尽快生个兔宝宝:“家人知道我喜欢小朋友,所以都祝福我快点有喜,希望今年有新成员加入。婆婆(汪小菲之母张兰)没有催我,可能她怕我有压力。”

  汪小菲有否要求她婚后不工作?大S说:“没有,但如果有了小孩子,我会暂停工作先带小孩,何况生了孩子会很胖。我心理上已准备好,其他的就要看缘分!以前都是帮妹妹带小孩,我现在有了老公,家人都希望我尽快生。”

  有传其好友吴佩慈与男友Peter恋情告急,大S没有正面回应传闻真假:“她是好女孩,不少人抢着要她,绝不会没人要。我也会挑选好男人介绍给她认识。”(宗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