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首次不带妆彩排:主持阵容曝光 大量节目被毙

2011年01月20日 11:4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央视春晚正式演出之前,都有各种版本的节目单出现。昨日,兔年央视春晚的首份“节目单”也正式在网络上曝光。首个曝光的节目单也得到了春晚导演组内部人士的初步认可,不过随着央视春晚第一次正式带妆彩排日期的临近,导演组将大幅调整大开“杀戒”,这份节目单也注定短命。昨日进行了一次不带妆彩排,主持阵容首次曝光,六位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周涛、李咏、张泽群、朱迅。

西单女孩和旭日阳刚 舞台经验捏把汗

  “草根明星”的集体亮相,将成为兔年春晚的亮点。以往的民间演员比如唱歌剧的刘仁喜和唱陕北民歌的马广福,他们通常都是同专业演员合作完成一个节目。而今年这些草根明星则不同,“旭日阳刚”和“西单女孩”任月丽都拥有独唱一曲的机会,深圳民工街舞团也安排了一个单支舞蹈节目。

  但是导演组内部人士对于这些草根演员的舞台经验还是捏着一把汗,毕竟这些演员们都没有登过央视春晚这种大舞台。目前几位演员一直在跟着导演组反复排练,单个节目排练相对容易,以后正式彩排开始大串场的时候,这些草根演员还得更加努力适应。

明星反串唱歌 唱功再次热闹就好

  有了开场歌舞《过年回家》乘高铁登台的环节,兔年春晚的明星阵容似乎比往年要更多一些,赵薇、殷桃、周冬雨、窦骁等影视明星都将悉数亮相。影视演员唱歌,通俗歌手也反串,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民歌联唱环节将别出新意地让很多流行歌手演唱,比如陈奕迅和容祖儿。

  虽然这些明星人气高涨,但是赵薇、殷桃等人的唱功很难同实力沾边,陈奕迅和容祖儿能否演绎好传统民歌也是一个悬念。而此前就曾经发生过黄晓明、陈好因为真唱跑掉、颤音等原因被换掉的先例。

  对此导演组内部人士解释说,其实邀请他们登场主要看的就是增加人气,只要让观众觉得热闹喜庆就好。

第一次带妆彩排将大开杀戒

  春晚节目组内部人士“审阅”这份节目单之后表示,节目单只是一个不太成型的“粗剪版”。每年的五次带妆彩排,导演组都要花大量精力用在节目编排和时间控制方面,而这份节目单无论是节目编排还是各类节目的比例都不甚合理。因此,带妆彩排开始后,节目顺序将有重大调整,按照惯例,很多节目也将面临着被砍掉的命运,比如语言类节目,估计会减少一至二个左右。(王琳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