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台春晚:"赵家班"奉上多个节目小沈阳留悬念

2011年01月20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此同时,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也于昨天在BTV大剧院举行歌舞类节目彩排。总导演孙仝透露,“赵家班”将会奉上多个节目,目前小沈阳的节目内容还没有最后确定,而他将不再像去年一样与妻子沈春阳搭档,而是采用一种全新的表演形式,但不会放弃二人转的元素。赵本山也将登场,但不一定出现在小品中。

  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总量与歌舞类节目各占一半时长,并首次开启“东西南北笑星大集合”的强大阵容,其中赵小龙、大兵、闵天浩、矮冬瓜等将带来各种绝活才艺——高台劈叉、顶灯钻椅、即兴饶舌等。孙仝介绍,本次语言类节目的亮点除了“赵家班”将奉上精彩表演外,还将有多个新面孔与冯巩、郭冬临等老将搭档。孙仝说,希望北京台春晚能对推出新人起到一定的平台作用,但他认为,像前年小沈阳《我是大明星》那种新人新节目可谓“可遇不可求”。在去年央视相声大赛中获得银奖的方清平也将登上BTV春晚。

  孙仝介绍,BTV春晚将邀请多位“草根”加盟,但他强调,在表演上,将不会让“草根演员”以“草根形式”呈现,而是给他们更宽阔的表演舞台,与乐团合作,甚至以音乐剧的形式进行表演。此外,本次晚会“跨界”也是一个关键词,而“跨界”则是为了让表演充满新意,孙仝举例,歌唱家杨洪基可能会在乐团的伴奏下演唱《超级玛丽》的主题曲。 记者王雯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