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尔·吉布森殴打女友案愈演愈烈 可能判刑4年

2011年01月20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尔·吉布森跟奥克莎娜争夺孩子监护权大戏,比好莱坞电影还精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天王巨星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殴打女友案,案情愈演愈烈。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最新消息是55岁的梅尔·吉布森可能会因“家暴罪”被起诉,最高可能被判4年徒刑。

  梅尔·吉布森被控去年一月时在加州马里布的家中动手打人,打断同居女友的两颗牙齿。40岁的俄罗斯歌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Oksana Grigorieva)指控梅尔·吉布森,他动手的当时,她还抱着两个月大的女儿。

  奥克莎娜说:“我很担心女儿和我自己的性命。他一下猛击我的嘴,而他的拳头就擦过女儿的下巴。我跑去厨房去抓起我的汽车钥匙。结果他竟然从短裤里拔出枪来。我以为他会杀了我。”

  梅尔·吉布森的律师柏克(Blair Berk) 周二在洛杉矶跟检察官见了面,谈了两小时,希望解决这件一直拖着的案件。

  梅尔·吉布森被判重罪或轻罪都有可能。如果被判重罪,他可要在州立监狱里待上四年。如果被判轻罪,也要在郡立监狱里坐牢12个月。

  梅尔·吉布森因为女儿的监护权官司跟前女友奥克莎娜交恶后,就一再名誉扫地起。奥克莎娜曾向八卦网站《TMZ》爆料,说梅尔·吉布森在性功能上有障碍,让他颜面尽失。

  梅尔·吉布森本来是被视为“新好男人”的楷模。但自从2009年时认识了奥克莎娜这个“天上下来的礼物”后,一切都变了样。同年3月梅尔·吉布森跟结婚29年的原配离婚。4月,他跟奥克莎娜在电影活动中一起公开亮相。两人在10月时生下一女Lucia。

  但双方关系仅维持一年。接下来就是两人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梅尔·吉布森被爆“家暴”、在电话中恐吓等诸多丑闻。就算坐不坐牢,梅尔·吉布森恐怕也已经毁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