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新片激吻戏曝光 自认"素颜比化妆好看"(图)

2011年01月21日 10:0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柏霖(左)、李玉(中)手持的场记板、范冰冰捧着的水晶苹果,都是制片人现场送上的礼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影片《观音山》在京举行了“观音山:两生花再度绽放”的主题发布会,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陈柏霖等出席。片中范冰冰继《苹果》之后再度素颜出演,而范美人更是自认“素颜比化妆好看”。活动上片方也宣布,该片的上映日期确定为3月4日。

与陈柏霖激吻戏曝光

  影片的海报和30秒预告片在活动上一并亮相,其中范冰冰与陈柏霖激吻的一幕十分夺人眼球。该片是范冰冰继《苹果》之后再度素颜出演,她表示不仅不介意,还自认“素颜比化妆好看”,“这部影片想呈现的也是一种生活之感的美,其实在生活里我也是不太爱化妆的,我想我也应该是国内素颜出演最多的女演员。其实有时候为角色放弃一些顾虑,可能会得到更多”。此外,片中她有一幕十分“暴力”的出演:用酒瓶砸破自己的脑袋,顿时鲜血直流。打破了以往娇美的路线,十足一个“女古惑仔”。

承诺投资李玉新片

  当时在是否接演《观音山》的问题上,范冰冰与其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曾发生过分歧。大部分团队人员并不支持她接演,但她却十分坚持,甚至一气之下说出了“谁不同意我就开掉谁”的言语。对此,范冰冰称最后并没有开掉谁,因为自己用事实“把他们全震了”。在《观音山》出品人名单中,范冰冰的名字赫然出现,而她昨日也现场透露,自己将会继续投资李玉导演的新片,同时透露陈柏霖也会担任制片人。

  此外,对于影片在东京电影节得奖后为何不趁热上映的问题,发行人高军表示,“《观音山》是一部商业与艺术结合得很好的影片,我们希望留给其足够的宣传造势时间,我们对票房的预期也是从5000万起。”(记者孙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