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春晚拉二胡助兴 林志玲为其伴舞

2011年01月23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第一场带妆彩排,包括宋祖英、姜昆、殷桃、韩庚等在内多位知名艺人到场,整场彩排耗时近5个小时,有32个节目亮相。尽管周杰伦、林志玲没有亮相,但从现场替身和舞者们的表演可以初步看出,节目中周杰伦将亲自拉二胡助兴,林志玲则全场为其伴舞。

  当天的带妆彩排上,语言类节目仍是一大亮点,两个此前没在审查中出现过的新节目首次亮相,包括洋笑星大山带领四名外国演员表演的群口相声以及高亚麟、金玉婷表演的小品《榜样》,但是郭冬临、黄宏、蔡明等春晚常客都没有出现。据悉,郭冬临的小品《你幸福吗?》在修改多次后仍然没有过关,可能已经面临了淘汰的命运,而何云伟、李菁的《独家录制》则获得现场最多的掌声。

  歌舞节目方面,西单女孩、旭日阳刚等草根明星均悉数亮相,西单女孩演唱了《回家》,旭日阳刚则演唱了他们的成名作《春天里》。

  现场观众普遍认为,零点敲钟仪式最有特色,现场鼓乐齐鸣,以三种不同击鼓方式迎来钟声,以此庆贺新春。(记者 林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