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第二次彩排 冯巩黄宏现身粉碎"被毙"传闻

2011年01月24日 08: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第二场带妆彩排。在第一场彩排中“缺席”的春晚熟面孔冯巩、黄宏现身,分别带来了相声剧《还钱》和小品《模范丈夫》,他们的亮相也一举粉碎了之前因为第一次彩排没有出现而产生的节目“被毙”传闻。而在歌舞节目方面,郑钧、李谷一、小虫等也将登台献歌。

语言类节目“房子”问题成焦点

  在昨日进行的彩排中,冯巩凭借自己多年积累下的超高人气,带来了相声剧《还钱》,并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冯巩在相声剧中扮演一个清洁工,偶然捡到一个包,冯巩在包里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希望物归原主,不料失主却不敢上门来领,害怕被绑架。冯巩希望送到失主家里,失主又害怕遭遇上门抢劫。剧中,冯巩依然引用了不少网络语言,“长这么大,我一件坏事儿都没做过,还真对不起我这张长得鬼鬼祟祟的脸”等幽默的话语迎来了观众一片喝彩声。

  黄宏昨日也带来了自己的小品《模范丈夫》,他和陈数搭档,扮演一对因为要分房而假离婚的夫妻。两人的首次搭档,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巧合的是,《模范丈夫》和蔡明、刘威的小品《新房》同为“房子”题材,而《新房》讲述了刘威和蔡明要求未来女婿买一套房才能迎娶女儿,迫于无奈,女婿只能借了一套房假称是自己的新房;可没想到,蔡明将新房照片发布在了微博上,结果招来了房主的质疑,并揭穿了借房的骗局。春晚小品向来以加入当年的热门话题为切入点,由此可见,“房子”也确实成为2010年的最热门话题。

  与冯巩、黄宏等多位春晚老面孔相比,兔年春晚中“新人”的表现反响也不错。李菁、何云伟的相声《独家录制》在观众中反应不错,现场得到的掌声和呼声最高,同时“80后”小将贾玲、白凯南的相声也获得观众认可。

新亮相节目

“沙画”表演眼前一亮

  与“热闹”的语言类节目相比,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主打温情牌,合唱歌曲《家在心里》唱出了千万人“回家过年”的心声。此外,今年春晚还将有李谷一、音乐人小虫组成的“老少配”组合,演唱歌曲《那溪那山》。

  此外,在昨日的彩排中让人为之眼前一亮的节目还有时下流行的沙画,艺术家在沙子上构勒出一幅幅“回家”的景象:高楼林立的大都会,疾驰而过的高铁,深情凝望的母亲背影等等,节目非常感人。 (记者刘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