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台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 周立波小沈阳抢镜(图)

2011年01月25日 15:4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联排,众多“熟脸”悉数亮相。

  记者发现,当天到场的明星阵容中,最抢眼的要数一帮“纯爷们”了。

  随着 “南北派”笑星周立波和小沈阳,热播剧“二波”——吴秀波和黄海波等阳刚气十足的亮相,北京电视台演播厅外上演了一场粉丝 “围堵战”,年味十足。

  南北

  在昨天到场的演员中,最抢眼的当数 “南北派”笑星周立波和小沈阳夫妇。

  小沈阳戴着一副大墨镜、身穿彩色羽绒服亮相,与妻子沈春阳寸步不离。他们两口子将表演 “夫妻秀”《阳仔演笑会2》。沈春阳将扮演小沈阳的“母亲”以及本色出演小沈阳的“媳妇儿”。

  周立波则一身黑色西装出场,西装上还佩戴了一张镶有金色问号的大红色贺卡,很有年味。他将与杨澜、蔡琴等一同担当主持,并表演脱口秀。

  二波

  热播剧明星“二波”先后亮相。因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而被大家熟知的黄海波戴着口罩低调现身,但很快便被粉丝认出。

  据悉,黄海波将与海清演唱《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主题曲《小夫妻》。

  《黎明前》主演吴秀波帅气亮相后,立即遭到媒体和粉丝的围堵。据悉,他将与林永健、黄海波等影视剧明星合作演出“影视传奇”系列节目。

  本版文/特约记者张婷婷  摄/记者付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