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南北笑星春晚大挪移:郭德纲南下周立波北上(图)

2011年01月26日 10:1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立波“北上”了,郭德纲“南下”了,赵本山带着“赵家班”要在湖南卫视的春晚上“集体相亲”了……这就是2011年北京台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和湖南卫视春晚呈现出的新格局,文无定式、事无定规,三人都是首次在陌生的“土地上”表演,水土服不服还得观众说了算。

  湖南卫视春晚:赵本山“意外出马”

  播出时间:小年夜19:35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湖南卫视春晚(芒果春晚)的软肋,每年就指着大兵、周卫星等几个本土笑星勉强撑场,而且越来越不给力。但今年芒果春晚似乎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邀请到了赵本山——这个在很多人看来和“湖南卫视”找不到任何交集的大人物。而赵本山之所以给湖南卫视如此大的面子,是缘于此前在《快乐大本营》宣传电影《大笑江湖》时留下的好印象。

  芒果春晚节目组宣布,赵本山将带着赵家班来“集体相亲”,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里的男女老少全部出马,给足了芒果春晚面子。据悉,赵本山此次表演的小品主要讲述了这些村里人的情感问题,不过为了契合湖南卫视的定位,小品的背景被定为“湖南卫视的相亲栏目,因为象牙山村有人报名,所以栏目组要到象牙山选人”,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好玩的故事。除了赵本山和小沈阳外,还有王小利、唐鉴军、于月仙、吴云飞、毕畅、吴一迪等人加盟演出。为了演好这个小品,赵本山还会把徒弟和本山传媒的演员们召集到北京排练。

  另外,莎拉·布莱曼一行4人昨天已经抵达长沙,节目组透露,莎拉·布莱曼最喜欢的中国歌手是张也,最喜欢的中国歌曲是《茉莉花》,那么,莎拉·布莱曼会不会与张也搭档演唱《茉莉花》呢?节目组卖了个关子,表示希望把悬念留在最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