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挺大肚扮性感 坦言准备自然分娩(图)

2011年01月26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少芬(Ada)昨日大腹便便到澳门担任护肤品牌专柜开幕嘉宾,即使怀孕亦毫不避忌照饮香槟。穿上露背春装配5吋高跟鞋到场的蔡少芬步履依然轻盈,还笑言最紧要靓,要趁身形还未走样穿得性感。

  对于早前报道被指失眠脾气狂躁,蔡少芬直言:“的确容易耸了,可能受到荷尔蒙影响,不过很快就会平复,但用狂躁来形容却有点夸张。至于失眠则未试过,相反无时无刻都有睡意。”

  蔡少芬表示关于是否已怀孕6个月、BB性别及预产期都要先卖关子,一切问题会留给一家之主张晋回答。她只肯透露:“BB个名我想改单字,不过最后还是让老公定夺。因为我想尝试何谓10级痛楚,已选择了自然分娩,会在香港生,方便家人照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