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动物组织发公开信 斥李嘉欣爱穿皮草太残忍

2011年01月26日 14:4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洲善待动物组织”1月24日向李嘉欣发出公开信,要求她为庆祝兔年到来而脱下皮草。公开信的内容如下:“当你炫耀身上的皮草的时候,你就如亲手剥掉这些动物的皮毛一样残忍。”并称兔年是宣扬和平与和谐的一年,不应该践踏这些动物的生命来换取血腥的金钱。以用于皮草的兔子被宰杀时的尖叫声,比喻好像婴儿的叫喊,希望触动待产的李嘉欣。要求身为社会名人的她,不但带领时尚潮流,还期望她能树立好榜样。

  昨日,记者就公开信内容联络该组织的发言人崔小姐,问为何公开信以李嘉欣为目标?她解释李嘉欣以前曾穿皮草出席公开场合,她接受访问也表示喜欢皮草。该信件已发电子邮件给李嘉欣的经纪人,但到昨日仍没收到回应。

  近期的时尚活动,不少女艺人如张柏芝、巩俐等都穿着皮草亮相,记者问发言人会否向有关女艺人发信?崔小姐表示需要时间做资料搜集,并称该组织以前也曾向陈慧琳及钟欣桐(阿娇)发过信。

  目前李嘉欣正静待孩子降临,有指她已选择好日子于大年初六剖腹产子。李嘉欣待产还不时微博向粉丝报告近况,24日她在微博中还幽自己一默:“最近M(李嘉欣的自称)也常对镜子说:我不胖,我只是有点水肿而已。” (颖 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