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春晚搭档方文山秀书法 旭日阳刚或因病出局

2011年01月27日 08:1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和老搭档方文山

旭日阳刚

  随着春晚临近,相关节目方案和彩排照陆续曝光,其中周杰伦、赵本山、旭日阳刚、西单女孩等人的节目成为了网友热议焦点,不过记者从春晚知情人那里进一步解到,目前虽然所有演出节目方案基本定案,但是相关细节和人员都还在视节目效果而调整,周杰伦部分的节目搭档不仅有林志玲,而且其老搭档方文山也将现场秀书法,“小品王”赵本山搭档上台的徒弟也还未最终确定。为追求节目现场效果,这届春晚依旧延续“真唱”作风,其中周冬雨在二次彩排中因真唱不到位遭导演组批评,“西单女孩”任月丽也因真唱考验面临换歌困境,而感动亿万网民的“旭日阳刚”主唱王旭近日也私下“过度练习”导致喉咙发炎给导演组出了一大难题,如果除夕之夜前没能康复,他们的节目也可能面临被换下的风险。

  周杰伦节目主打“中国风+科技感” 方文山现场泼墨秀书法

  据悉,备受关注“小品王”赵本山《星球会议》剧本日前被外泄,后经证实网上外泄的剧本不完全属实,目前真正的剧本还在修改中,就连搭档上台的徒弟也还未最终确定,力求给观众神秘惊喜;而“人气王”周杰伦的节目《兰亭序》也爆出了新搭档方文山,早前媒体只曝光其搭档之一林志玲,但都未见到该节目的真正彩排和内容,记者从春晚知情人处得到证实,周杰伦所表演的《兰亭序》将主打“中国风”和“科技感”,演唱歌曲《兰亭序》时,美女搭档林志玲将和其它舞蹈演员一起配合“敦煌式”的中国风飘逸舞蹈营造中国风意境,而随后背后3D大屏幕上将呈现毛笔书法字和中国画营造时尚科技感,而大屏幕上的3D书法字则是根据由周杰伦老搭档方文山现场泼墨演绎呈现,光是这套3D同步书法效果呈现设备就高达数十万,春晚导演组之所以重金打造《兰亭序》书法科技,主要希望通过科技更好的服务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希望可以激励更多年轻人通过新技术传承和发扬民族文化。

  周冬雨现场真唱效果不佳遭挨批 “旭日阳刚”较劲的草根精神获力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导演组对今年艺人演唱要求还是延续“真唱”要求,在这次第三次彩排中所有演员都真唱参与,其中周冬雨部分因为真唱效果不理想遭到导演组批评改进,为了追求真唱效果, “西单女孩”任月丽也考虑放弃原定的《天使的翅膀》拟换较为抒情和稳定发挥的曲目《想家》,而感动亿万网民的“旭日阳刚”自确认上春晚后,两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私下一直“过度练习”,加上不懂科学的保护喉咙,最后导致主唱王旭近日喉咙发炎影响发声,这给导演组出了一大难题,如果除夕之夜前没能康复,他们的节目也可能面临被换下的风险;与周杰伦、赵本山不同的是,来自草根阶层代表的“旭日阳刚”、“西单女孩”的表演将会被多一份关注,因为他们都是意外视频在网络走红,其中,“西单女孩”成名于拍摄在西单地下通道里的一个模糊的视频演奏空灵纯净的《天使的翅膀》,这则视频被土豆网网友发现,并力挺置顶网站首页打动了无数人。而“旭日阳刚”自己录制在民工宿舍里《春天里》粗糙的“自娱自乐”视频,也是意外上传网络,仅在土豆网上传当天便得到了一天内上百万的点击。

  而他们的共同之处却是没有正规教育背景和艺术底蕴,但却以原生态的表演情感征服和感动亿万网民,为此早前甚至有人大代表提出“草根上春晚不利社会引导”的质疑,但是在这次春晚彩排过程中他们所表现出来“较劲精神”,他们表现出来的似乎比常人更为珍惜和努力,另悉在今年兔年春晚评比上,这些“草根”走红平台的土豆网率先宣布推出了“优秀”和“糟糕”两类节目评比,其中“旭日阳刚”、“西单女孩”因获网友力挺高居“最受欢迎节目名列榜”,而恰恰相反的是赵本山等春晚常客确被网友列为“酸豆角奖(糟糕)”的备选名列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