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赵本山请徒弟演嫦娥 本山传媒总监称不靠谱

2011年01月28日 07: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第四次带妆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所有语言类节目轮番登场,只有赵本山的《星球会议》仍秘而不宣。对于“嫦娥”演员人选,昨天有消息称将由赵本山的女弟子毕畅或吴一迪担纲。对此,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称“不靠谱”。

  对于《星球会议》,赵本山25日做客崔永元主持的《小崔说事》节目时说,之所以弄个环保题材,是因为这次不想做特别严肃的东西,想整个好玩点的,“这几年的灾难特别多,不知不觉气候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泥石流,一会儿雪灾,一会儿又地震的,就是不闲着。我认为人类要爱护我们的地球,相互之间珍惜一下生命。”

  作为央视春晚最受关注的演员,赵本山坦言压力很大,“365天就过这么一个节,大家都希望能有这么个人年年出来逗着笑一笑。这种压力只有我自己能明白”。

  昨天有消息称,《星球会议》中唯一未定演员人选的“嫦娥”一角,将从赵本山的女弟子毕畅和吴一迪中选择。昨晚,本报就此向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求证,他简单地回应了三个字:“不靠谱。”至于会不会由春晚主持人之一或港台艺人担纲,他依旧回复说:“不靠谱。”另有消息称嫦娥这个角色在剧本几番修改后,可能已经被取消,对此刘双平称无可奉告。

  (记者易东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