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生小孩想顺其自然 40岁后才考虑人工受孕

2011年01月28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 郑祚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梁咏琪、古巨基以“海洋保育大使”身份于昨日出席香港海洋公园全新旗舰主题区“梦幻水都”的开幕仪式,被问及陈慧琳选择人工受孕成功,梁咏琪称不介意这样的方式,但自己必须要40岁后才考虑人工受孕。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咏琪坐车到达海洋公园时见到门外有人抗议称海园公园不善待动物,把动物关起来像坐牢。对此,她客观地说:“这是一个争议不完的话题,凡事有两面性,第一可以让小朋友能更认识海洋生物,让他们出海时更懂保护生物,但也可以说是关着动物,没有对和错,各有立场,我个人还是想善待动物的。”

  提到陈慧琳心急要在40岁前再生小孩,选择人工受孕而成功,梁咏琪表示:“我明白到了某个年纪时不会介意用这种方法,自己会先采取顺其自然,可能40岁后才考虑人工受孕。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