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自曝续约天娱内幕:我是追求完美主义者

2011年01月28日 15: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续约天娱、大成本制作音乐电影,改变曲风,音乐电影的造型风格也首次尝试夸张、戏剧效果极强的哥特风格,在我们想用“蜕变”“重生”概括李宇春的下一次成功的时候,却发现,刚刚与这些陈词滥调相反,从未褪色的个性才是她最吸引人的磁场。

  入行5年,事业攀升、发展多元、专辑风格百变,在不断营造给人们的新鲜感中,李宇春其实一直在以不变应万变。

  新年伊始,李宇春用一份新合约、一种从未尝试过的曲风、一支史无前例的音乐电影为自己新一年的事业拉开序幕。当我们在这貌似崭新的一切前,妄图用“蜕变”“重生”概括她的下一次成功时,却在采访中发现,其实新合约对面的老东家、新曲风下永远求变的工作态度、音乐电影背后无畏不可能的勇敢挑战……这些改变的动机都是建立在李宇春不变的个性上的,那种透着自信、从容、无畏的个性,让她从五年前那万分之一的机会中脱颖而出,五年后,也正是这些仍未褪色的品格,用时间证明了她的王朝并非昙花一现。“Why me?”也许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天赋,正是李宇春今天能够领衔一个时代的真正原因。

“我就是想把事做漂亮了,我是追求完美主义者”

  刘伟强说:“李宇春和周杰伦很像,不单会自己写故事,对拍东西也很有兴趣。别的演员没戏份就呼呼大睡,就她不休息,双手一抱,一直站在旁边观摩。”

  拍摄李宇春,算上这回已经是第五次。和大部分“力争上游”的艺人不太一样,她慢悠悠、懒洋洋的劲儿实在不太像是争强好胜的人。这样看起来不在乎输赢胜负的人,在今天这样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却一直处在“赢”的局面中,总是让人好奇,到底她手里握着怎样的筹码,身怀怎样的绝活儿,才能这般泰然自若?看到刘伟强的那些话,便似乎能领会个中一些要领了。于是问她:作为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在事业上却一直是一个赢的局面。其实,你私下是不是也比较好胜?她想了半天:“我觉得不是赢,我是想把事情做漂亮了。我是追求完美主义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