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荧屏多台“团圆饭”供沪人春节饱眼福

2011年01月29日 0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月28日电 题:上海荧屏多台“团圆饭”供沪人春节饱眼福

  中新社记者 邹瑞玥

  上海的电视台迎春节长假精心编排多台海派晚会、综艺节目及精彩影视组合,以期用丰富的“荧屏团圆饭”助推新春欢乐气氛。记者28日从此间有关部门获悉,此番全新推出的多个电视特别节目,的确看点多多。

  周立波“单挑”春晚 与郭德纲“英雄相惜”

  兔年春节除夕夜,“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以《壹周·立波秀——一个人的春晚》独自应对央视春晚。而年初二到初七晚,春节版《壹周·立波秀》仍是东方卫视的重头节目,将与各地观众笑侃过去一年的热点民生话题。

  在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晚上播出的《上海2011群星新春联欢》中,作为整台晚会“策划人”的周立波,还将与“老冤家”郭德纲欢聚一堂,为郭的演出报幕。此前郭德纲曾自曝“和周立波私下是朋友”,周立波此次的吹捧也很“给力”,自称与郭“英雄相惜”。除了作为“创意总监”,周立波还现场为观众演唱《街灯下》、《我找到我自己》等老歌的串烧。

  陈佩斯朱时茂“分手”十余年后重聚

  陈佩斯和朱时茂这对早年央视春晚的“黄金搭档”,自1998年演完《王爷与邮差》之后,就淡出了春晚舞台。时隔十多年,在此间大年初四的新娱乐频道《陈辰全明星》特别电视节目中,两人再度一同亮相接受专访,在忙着互相抬杠的同时共同回忆当年春晚背后的故事。

  据透露,二人在节目录制中爆料,当年的经典小品《吃面条》曾差点“早夭”,被认为太不严肃。在导演坚持下才没被“枪毙”,成为春晚的经典之作。

  这对“黄金搭档”还提及,当年二人都是年轻气盛、主意多,经常一排作品就吵架,互不相让。近日二人分别有电影和话剧新作在此间上演。如今录制节目谈到老搭档的作品,二人依然“臭脾气”不改,“掐而不止”。

  “温暖娱乐牌”助兴团圆饭桌

  据悉,今年上海的各个专业电视频道都纷纷制作了新春特别节目。其中新闻综合频道的《给力新春乐》将大打“温暖娱乐”牌,主持人与嘉宾以家庭聚餐形式聊健康养生话题,各路明星也会在节目的“团圆饭桌”上畅谈过年饮食心得。

  大年初四晚,第一财经频道将与宁夏卫视联手推出财经风格的《财神到》春节联欢晚会。将以“财富梦想”为主线,结合歌舞、小品、游戏等元素,展示普通人与企业家共同憧憬梦想、实现梦想的圆梦过程。

  东方卫视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歌会》、《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笑林盛典》、《可凡倾听》等节目也将为观众带来一段又一段的“翩翩情”;而在年初七,《达人•秀中国——2011中国达人秀启动狂欢晚会》将召集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的近百位达人轮番演出,重现海选盛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