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离婚众星忙送安慰 事业差距大分手是"解脱"

2011年01月29日 11:1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与凌潇肃的离异,似乎印证着这个圈子的普遍规律,‘能够共患难,不能共富贵。’”情感心理作家苏岑认为,如果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换成女人,那么男人就需要付出更多地努力,心甘情愿去成为辅助。“这个圈子里能够长久的夫妻档分为两类,一类是齐头并进,比如蒋雯丽顾长卫,两人的事业都是相辅相成,落差不大。一类是甘当绿叶,比如陆毅鲍蕾,一方能够做出牺牲,全心协助另一半发展。”凌潇肃是个男人,本身也是艺人,出演过几部电视剧的男一号。这样看来,凌潇肃也同样寻求着事业的发展。婚姻与事业捆绑在一起,越来越模糊的分界,让凌潇肃背负了比常人更多的压力,“吃软饭”“小白脸”这些难听的前缀也令凌潇肃很没面子。“两个人都有事业的企图心,想要达到一定的高度,但实际情况却不是如此。心态的失衡,可能是最终导致两人婚姻破裂的原因。”苏芩分析说。对于外界第三者插足的说法,苏岑认为,问题不应该归在第三者身上。“婚姻的伤疤一般都是从最内部生成的。可能会出现诱惑,但如果两人关系坚定,大多都能回归正位。”

  姚晨与凌潇肃的婚姻都令大家扼腕叹息,苏岑在惊诧的同时也说,“如果这个决定不是一时冲动做出的,两人分开倒不见得是坏事。”苏岑说,“我也曾听闻姚晨甘愿降低身价,只为了让老公当上男一号。两个人也是一路相互扶持走过来,只是事业的悬殊,令各自心态起了变化。”苏芩认为,姚晨与凌潇肃的分开,不一定是不爱了,而可能是从“相敬”变成了“相怵”。“两人可能都是战战兢兢的,一方生害怕老公误以为自己变了,一方则对待落差十分惶恐。”两人正好走到七年之痒的婚姻,也在不经意间有了裂口。“分开也有好的地方,两个人都能放下婚姻的压力,从中解脱吧。”

  圈内声音

  宁财神

  尊重他们的选择,祝福未来!

  沙溢

  想跟你说的话很多,一边录节目一边思绪纷纷,那种感觉真的如你此刻般纠结。还是那句话:妹妹,这一生所有的爱恨,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

  黄健翔

  离婚本来已经是不幸是痛苦了。被旁人关注、议论和猜测,是苦中苦。被千百万人分析琢磨八卦,那是苦上加苦。谁也不想离婚。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就不会离婚。所以,对任何别人的离婚,保持沉默,别乱猜测联想编故事挖伤口,其实不仅是风度,更是给自己积德。仅以此条献给所有追求婚姻幸福的人们。

  网友评论

  情人结:无论今天以前发生了什么,未来的某一天,侠女郭芙蓉一定会找到属于她的吕秀才的!姚晨,加油!

  小谢:看到这新闻,很震惊,可是转念想想这个世界不就这样吗,男人可以写“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如果真是用一生守候,为什么要离婚?都是美好的谎言……

  闫帮饺子:一直在看姚晨和凌潇肃离婚的各种新闻以及评论,到现在为止,还是不能接受,依旧边哭边看。我希望这件事只是浮云,希望这只是个梦,或者,希望过一阵子,或许几年后,他们能够复婚。他们,是最般配的冉静和陆飞,是最搞笑可爱的小郭和凌腾云。我爱他们。衷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芋头培培:唉,前不久还是那么幸福的一对,怎么就突然离婚了?一直都在羡慕姚晨有个那么好的老公,元旦那天看国剧盛典的时候凌潇肃还唱了那首《唯一》送给姚晨。现在才一个月就一切都变了。

  摄影师王坤:看到姚晨凌潇肃离婚的消息,我震惊了,去年给他俩拍大片那甜蜜温馨的镜头还历历在目。娱乐圈的真爱还有吗!

  侯小强:和姚晨不算熟悉,但每次发短信她都会回,能帮转的微博她尽量帮助转。她是个好人。这样的人,人们总觉得她大大咧咧。其实能做演员的,真实大大咧咧的几乎没有。她和凌潇肃的情感问题并非一日之寒,他们尽力维护这段玻璃球一样的感情。所有知道姚晨的人都把她当作身边的邻家女孩,所以难免痛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