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赵本山"同桌"调侃自己 海清上春晚"很紧张"

2011年02月03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罗攀) 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落下了帷幕,群星闪耀,之前备受瞩目的各个节目也如约和大家见面。在春晚舞台上出现了众多可圈可点的瞬间,节目中“给力”、“神马”这样的网络流行语多次出现;赵本山携弟子调侃了自己;周杰伦表演魔术,时林志玲登场,表现抢眼,而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海清显得有点“紧张”。

  和谐号列车开场 窦骁为同伴系围巾

  开场和以往春晚有所不同。节目一开场,首先出现的是一个另类的动画:一只白兔子飞过舞台,下面一辆和谐号紧随其后。白兔子飞到尽头,缓缓拉开幕布,一辆和谐号列车真的驶入舞台中央。车门打开,韩庚唱着“回家过年”的曲目首先跳下车,随后董洁也牵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出场,紧接着殷桃也出现在舞台。最受关注的“山楂树”组合窦骁与周冬雨一同亮相,清新可人的他们一出场大家便为之鼓掌,当窦骁在演唱中途把系在自己脖上的红围巾给周冬雨围上时,那一幕很是养眼。最后韩庚还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独舞表演,鼓掌声四起。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