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怀双胞胎低调产检 身材未走样(图)

2011年02月04日 09: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慧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陈慧琳自宣布怀有双胞胎后,现在已减少工作安胎,日前她戴着帽子、口罩遮脸,在经理人及助手陪同下前往中环做产前检查,一见记者拍照,陈慧琳即抢回助手为她拿着的大手袋遮住肚子。

  现年38岁的陈慧琳,自2009年7月为老公刘建浩诞下“虾饺仔”刘升后,两公婆一直想生多个女儿,奈何经过多番天然努力,一直没能成功造人。上月中,陈慧琳在公开活动上再报喜讯,并大方承认接受人工受孕成功制造双胞胎,现在腹中胎儿已有三个多月。

  近期深居简出在家中养胎的陈慧琳,在日前下午5时30分,在经理人钟珍及女助手的陪同下现身中环,估计是到某著名妇科医生的诊所作定期产前检查。以往爱漂亮的陈慧琳,当天弃穿高跟鞋,只穿上仅半吋的闪片黑色鞋,戴着帽子兼口罩、白色外套、披上红绿色格子围巾,与经理人及助手从附近大厦走出来。

  一见记者拍照,陈慧琳即显一脸愕然,不时低头回避镜头,急忙抢回原本由助手替她背着的咖啡色虎纹大手袋遮肚。虽然陈慧琳已怀孕超过3个多月,但仍没有一般孕妇的圆润特征,一双长腿依然十分纤瘦。被问到是否来做产前检查?她友善地说:“不是,逛街而已!”说罢便急忙登上其七人车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