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与《春天》剧组和解 理赔金或超两千万

2011年02月04日 11:1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1日,Selina所签约的华研唱片表示已与“春天”剧组达成和解。其经理人公司及剧组发出声明,说明了关于对Selina医疗、康复及停工等方面的赔偿,但签订保密条款不可透露金额。有预测这笔款项将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据悉,相关协议已经交给Selina及其未婚夫张承中认可并签字。

  据悉,该和解书主要内容为,就赔偿原则协商后,三方同意一次性解决,当中的赔偿内容包括赔偿所有医疗相关费、必要的整容费、康复费(二年)、误(停)工费(一年)、精神抚恤金、心理咨询费及设备添置费等,同时所有协议内容都签订了保密条款。

  据了解,Selina去年收入已达2000万元人民币,依声明上所说的近乎“全保”的赔偿,加上Selina最少半年的康复期,估计这次的巨款赔偿金至少逾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00万元)。由于湖南卫视只是投资方,赔偿金全由剧组负责,但剧组能否应付此天价赔偿尚未能确定。Selina通过公司表示:“能在年前把这件事告一段落,让两位爱我的男人(爸爸与未婚夫)能松一口气,我很开心。”至于“春天”导演陈铭章尚未露面道歉,华研发言人说:“没有针对导演作出任何指责。”

  对于本次事件的结果,网友一片热议。有网友表示:湖南台最多就做到这样了。而Selina公司也知道适可而止,S.H.E还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也有更多网友关注到俞灏明,呼吁他的问题应该尽快得到解决。新报记者 曹文雨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