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单女孩忙赶场无暇回家 称春晚弹的吉他将拍卖

2011年02月06日 05: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一个地下通道里唱歌的歌手,到如今站上有亿万观众的春晚舞台,连西单女孩任月丽自己都觉得这一切好似一场梦。到现在聊起春晚,任月丽还称像一场梦。不过,自从春晚后,任月丽仿佛“一夜成名”,导致她无法回乡过年。任月丽告诉记者,从4年前来到北京地下通道唱歌以来,已经很久没回过家了。不过,思乡的心情依然难以抑制,她向记者直言自己很想家,但今年的春节太忙了,估计又回不去了。

  虽然春节有一段小长假,但对于任月丽来说,却还是十分地忙碌。她说这几天东奔西跑的都没停下来过,挺累的,昨天接记者电话时,还在开会。不过,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正在考虑的一件事情是将那把在春晚上抱着的吉他拍卖掉,所得的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据悉,任月丽上春晚前还获赠了一把北京奥运火炬,而她准备把吉他和火炬合成一个标的拍卖,起拍价1元,而且拍卖所得将全部献给慈善机构。据悉,该拍卖将在2月底进行。

  林艳雯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