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喜得爱子 微博写感言:兴奋又忐忑(图)

2011年02月09日 09:15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嘉欣在微博写产后感言。
李嘉欣姐姐到医院探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六,41岁香港女星李嘉欣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2月8日JaydenMaxHui诞生了。体重2 .93公斤,身长49厘米。”昨天下午2点30分,香港IPS传艺公司获李嘉欣授权代其在微博上宣布这一消息。同时,许家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派发红包。下午16:20,正当大家以为经历剖腹生产的李嘉欣不会出面表态时,她在其腾讯微博上发表了产后的第一条消息:“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许晋亨李嘉欣家人探望

  在下午2点20分,许晋亨的父母坐房车现身,由于他们在侧门下车,传媒冲出铁栏包围房车拍照,现场一阵混乱。父亲许世勋率先下车,大批传媒蜂拥拍照令情况有点失控,本坐在车上笑容满面的许老太显得有点害怕,无奈皱眉,许氏两老一直手挽手,本只需一分钟的路程,却花上五分钟。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现身医院,前来探视。李嘉明戴着墨镜,身着咖啡色衣服,靓丽动人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据悉,李嘉明去年5月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有一子。

  昨天下午在微博写感言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23:50,大腹便便的李嘉欣现身医院,由保安护送下从秘密通道进入养和医院待产。在昨天凌晨1:05,李嘉欣曾更新自己的新浪微博。“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昨天下午,她又在其腾讯微博上发表了产后感言:“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