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承认去女友家拜年 对婚事两人却未提(图)

2011年02月09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阮经天(左)及女友许玮宁(右),联同林志玲(左二)、郑元畅(中)昨日一起出席新春团拜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阮经天、许玮宁、郑元畅及林志玲等人在香港昨日出席新春团拜活动。阮经天与女友许玮宁坦言新年都互相到对方家中拜年,但没提及婚事。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现场,提起新年愿望,阮经天希望师姐林志玲,能在婚前跟他师弟妹数人合作拍电影。问到会不会找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客串?阮经天指着郑元畅说︰“肥水不流别人田。”而林志玲被问到她到底情归何处,真命天子是言承旭还是邱士楷?她只笑笑不知道如何回应。林志玲的恩师洪伟明代答道﹕“任何人都可能是第三者。”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