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发专辑突出女人形象 称自己有简单的快乐

2011年02月09日 15:29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即将推出以“女人·出发”为主题的全新国语专辑,歌曲包括《Readyornot》、《女人三十》、《醒了》等。

  杨千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张专辑的概念是‘女人·出发’。有一天我跟林夕聊天时说到作为女生的一些感受,因为那个时候正值我在办婚宴的那个时间。我跟他在聊之前的东西,发现年纪轻的时候好多自认为对的想法,在慢慢经历很多、碰钉子后,会发现有些事情不能太过主观。我在个性上也在慢慢地改变,现在的快乐就不是那种很激烈的,而是那种很简单的快乐。”

  今年是杨千嬅回归华星唱片的第一年,她希望透过专辑中的一些歌曲表露自己多年来心理上的经历或者过程,“我以前的专辑没有那么去突出个性美,之前的造型也比较随性、更生活化一点,这次就想有强烈的女人形象出来。”(高 爽)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