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轰炸”春节荧屏收视佳 被指创意不够

2011年02月09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2月9日电 (记者 邹瑞玥)春节长假期间的上海荧屏几乎天天可见周立波。从东方卫视除夕夜“一个人的春晚”单挑央视、到年初二开始持续5天的“壹周立波秀·兔年新春版”、以及“海派春晚”和“达人春晚”等,甚至在财经类节目中也能看到周立波“谈股论金”的身影。

  这样的持续“轰炸”,虽然给不少观众带来审美疲劳之感,却依然是收视率的保证。

  9日公布的收视统计显示,“一个人的春晚”以0.79的收视表现位居全国第二,在上海获得5.77的绝佳成绩。“壹周立波秀”则稳居全国第二,首日收视第一。

  年初一晚的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稳稳占据东方卫视新春节目收视第一的宝座。节目中,周立波和相声演员郭德纲两人的首次同台成为一大看点,郭德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把周立波归到“自己的好朋友”范畴。

  在“壹周立波秀·兔年新春版”中,新婚燕尔、自称“骨灰级网民”的周立波对后世博时代、网络、梦想、婚姻等话题进行辛辣盘点。他把“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趣解为“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的爱情好”;并指出有些人披着民意的外衣,却把网络、手机当成发泄的平台,“满嘴跑生殖器”,“拿别人的亲人做问候语”。

  不过,也有许多观众反映《壹周立波秀》的噱头越来越平淡,由网络段子改头换面的越来越多,明显创意不够,有“注水”嫌疑。春节期间,周立波还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推出他的第四部海派清口作品《民生大盘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