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涉嫌购毒 父亲呼吁女儿自首

2011年02月10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前日,日本警方向媒体透露将逮捕再次涉毒的女星小向美奈子,并声称已经获得逮捕状。昨日小向美奈子接受采访,呼吁女儿能尽早自首。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东京警方不久前破获了一个以伊朗男性为中心的秘密贩毒团伙,并从其顾客名单和手机通话记录中发现,小向美奈子从去年5月以来,多次购买毒品。山手线大崎车站的一个商务宾馆成为他们接交毒品的舞台。一位涉嫌人向警方供述称,“每次与小向美奈子见面的时候,都可以看见她打开钱包,里面有很多的现金,数量是让人吃惊的。看来,她很有钱的。”

  昨日,小向美奈子的父亲在东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女儿尽早自首,“到拘留所里面重新考虑人生”。他还说,“现在已经不是打这个孩子屁股的时候了,一切都要靠她自己的努力!”他还表示,自从女儿在2009年2月因为涉毒被判刑一年半并缓期三年执行以后,父女之间就没有见过面。平常都是靠小女儿中间传话,今年新年期间曾经得到过小向美奈子一个“拜年电话”但现在小向美奈子已经换了手机号码,不知下落。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