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将映 张静初演美艳老板娘

2011年02月1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守望者:罪恶迷途》审查传来捷报,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陈思成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均对此表示祝贺,并称《守望者:罪恶迷途》势必成为2011年中国电影市场最给力影片。陈思成称该片是“中国电影里难见的类型片”,而该片的定位则是“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

  这部汇聚了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巍子、郝蕾等国内一线演员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审查之路可谓一波三折,由于该影片是国内首部以犯罪剧情题材为基础,以“杀人狂魔”为主人公的新类型电影,在审查方面,有关部门谨小慎微。因此,先后经历了内容调整、推迟档期等事件,终于传来审查捷报,影片已确定在今年3月25日正式登上全国各大院线。

  审查结果一经公布,众多一线明星纷纷表示“很给力”。影片中罪犯的扮演者任达华称,这是自己目前为止饰演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由于这部影片虽然以罪犯为主人公,但它并不是警匪片,而是国内从未有过的犯罪剧情大片,主要玩的是心理惊悚。任达华强调,影片中的角色不是单单流于外表的表演就能诠释得了的,并反应拍摄过程中一系列心理方面的演绎几乎快要将自己逼疯。

  该片推广人鸿水在微博转发了《守望者:罪恶迷途》过审、公映的消息,该片男主角陈思成不无感慨地写道:一年了,终于等到公映了。绝对值得大家关注的一部戏。中国电影里难见的类型片。陈思成的感慨迅速得到李晨、张国强等影视演员的“期待”和“支持”。

  前不久在“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上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奖”的张静初也在第一时间对影片终于过审表示“高兴”,她说早在看剧本时就觉得这部电影非常“给力”,它所表达的东西会成为一种标杆,而自己饰演的风骚老板娘也是至今最大的突破。张静初称影片拍摄完成后自己也一度担心其中的惊悚、暴力画面和一些敏感话题会对过审比较危险,现在终于过审,希望大家都能去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