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旭日阳刚回应五千字"禁唱说明":永远感谢汪峰

2011年02月12日 14:0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汪峰五千余字的“禁唱说明”,旭日阳刚作何感想?昨晚,本报记者联系上其经纪人黎东,言语之间,黎东很有些无奈,“我们永远感谢汪峰老师的支持,今天可能有些事情让汪峰老师误会了。”

  黎东口中的误会,指的是旭日阳刚并没有刻意向媒体透露他们被禁唱《春天里》的消息,“这些天要参加一些电视节目,人家让我们唱《春天里》我们拒绝了,然后我们就要说不能唱的原因,这消息马上就被人公布给了媒体。我只能说,真不是我们有意(给媒体)透的信息。”他表示,汪峰声明出来后,刘刚第一时间跟汪峰取得联系,不过至于汪峰的误解是否消除,他没有正面回答记者。

  那汪峰“禁唱”的要求,旭日阳刚日后会执行吗?“我们不会唱的,今天我们在南通商演,唱的就不是《春天里》。”黎东透露,不管如何,旭日阳刚还是跟以前一样尊敬汪峰,“我们还在沟通,希望他能给我们创作。”

  旭日阳刚组合的另一成员王旭则同样表示了自己对汪峰的感谢,“他是我心中伟大的音乐人,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尊重他的选择。等这几天忙完了,会亲自跟他沟通。” 记者张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