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窦骁逛柏林 周冬雨新年计划:读书演戏考北影

2011年02月13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和窦骁在柏林的地标性建筑布兰登堡门前留影。

  柏林电影节进入第二天,终于出现了中国影人的身影——《山楂树之恋》的男女主角窦骁和周冬雨。两位年轻的演员首次亮相电影节,一切都感到新鲜,到柏林的第二天,就兴高采烈地配合电视台做外拍,游览了柏林的波茨坦广场、布兰登堡门、柏林墙。从《山楂树之恋》里走出来已经大半年,周冬雨已经从朴素的静秋蜕变成了一个时尚女孩。出入时尚场合,参加各大秀场,走红毯、穿名牌、戴珠宝,这些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不过,接受采访时,她似乎还是那个羞涩、可爱、说话孩子气十足的小女生。和她相比,窦骁要成熟许多,在TESIRO珠宝沙龙的签名册上,窦骁饶有兴趣地画了一颗心,并突发奇想地为这颗心画上了翅膀,以此“祝所有的TESIRO粉丝情人节快乐!”而在知道TESIRO经典的“穿越时空的爱”同坯钻石的故事之后,“老三”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在哪里,戴上这个,会不会就在柏林电影节上遇到了?”

  春晚:感觉还在过年

  记者(以下简称记):第一次来柏林感觉怎么样?

  周冬雨(以下简称周):很好,很安静,有很多树。能把《山楂树之恋》带到这里来,也很有意义。

  记:两位都参加了春晚,能否谈谈参加春晚的感觉?是不是还很兴奋?

  周:是啊,我感觉好像还在过年呢。当时就是很紧张很兴奋,这个机会很难得,虽然排了很多次了,但最后表演的时候还是有很多遗憾,没有经验,以后还要努力补回来。

  窦骁(以下简称窦):以前在国外看春晚都是在三四点,我估计这次我在国外的朋友看春晚时,看到我肯定会吓一跳的。因为我原来没有告诉他们我参加春晚。

  记:从《山楂树》到现在,冬雨心态上有没有什么变化?

  周:有了一些压力,大家对我的期待多了,不过也有了动力。这两个都是相关联的嘛。

  记:今年怎么过年的?

  周:……嗯,就走亲戚,吃饺子,见见同学什么的。

  记:同学们现在看你,有没有觉得你不一样了?

  周:嗯,她们原来也觉得我可能不一样了,不过看到我之后,觉得我还是原来那样。

  转变:对珠宝和时尚还没有概念

  记:你觉得你能代表90后吗?

  周:不能吧,每人都有不同点的。

  记:一般大家会认为90后女孩子都是很叛逆的,你呢?

  周:每个孩子都有叛逆期。我的叛逆期吧?就是可能老师有时候作业布置多了,我就不愿意做……不过我最后还是会做完。(笑)我的家庭教育比较传统的,我妈要求我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做什么,每天我什么时候下课她都是算得好好的。

  记:今天来TESIRO通灵的珠宝沙龙,挑了这一款细钻群镶的戒指,奢华而不失婉约,戴这款走红毯,和你清丽的气质非常匹配。现在你对珠宝对时装这些时尚奢侈品有什么感觉?

  周:说实话吧,好像现在对这些东西都还没有什么概念。我还是喜欢学生装和休闲服,穿着舒服。我有一个姐姐说,爱美也需要时间的,以后再花时间吧。

  新年计划:读书、演戏、考北影

  记:你们两个在一起显得很般配……冬雨怎么评价窦骁?

  周:他简直太阳光了,也很健谈,爱笑,他牙白嘛!每次一笑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了,还有,他也很要强。

  记:你们现在又都拍了新片吧。冬雨是“杨开慧”,窦骁是“瞿秋白”。

  周:是哦,杨开慧我是客串的,他演的是男一号,他说自己是演“第一代领导人”,还是比我早。

  窦:(无奈)哦,她又把我卖了……

  记:窦骁接下来的电影应该就是《金陵十三钗》了吧?

  窦:在等进组通知。现在只知道我是演一个抗日军人。别的什么也不知道。

  记:做了什么准备?

  窦:主要就是健身。

  周:回北京下飞机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报名,考北影。我一直都是在本色演出,所以还是要规范化的学习,要向优秀的前辈学习。

  记:你有没有什么目标?

  周:嗯,我现在拍过两个戏,都是奚美娟老师演我的妈妈,我也想像她那样,成为一个有实力的艺术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