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元宵晚会演唱曲目未定 旭日阳刚:选曲会慎之又慎

2011年02月13日 13:1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旭日阳刚在济南接受本报专访。

  12日,近期因为《春天里》和汪峰交恶的旭日阳刚现身济南,记者在苦等三个小时之后,终于独家专访了二人。面对近期纷纷扰扰的争论,旭日阳刚二人情绪非常低落,两人一晚上几乎没有笑过。王旭向记者表示,向汪峰老师表示十分的歉意。另外刘刚则表示,以后翻唱歌曲也会注意版权方面的问题。

  没有《春天里》就没有旭日阳刚

  汪峰的“禁唱令”无疑对旭日阳刚是个沉重的打击,毕竟《春天里》是旭日阳刚的成名曲,很多演出都点名要他们唱这首歌。记者在山东电视大厦见到他们二人的时候,两人情绪非常低落,几乎没有笑过,看起来受这件事的影响很大。

  王旭说:“我们很感谢汪峰老师创作了《春天里》这首歌,如果没有这首歌,就没有我们旭日阳刚。汪峰老师在我心里就是一个传奇,一个伟大的音乐人。我们非常理解汪峰老师的决定,他一直以来给我们很大帮助,因为这件事给他带来困扰,我们只能表示十分歉意。”王旭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之后他们曾经尝试给汪峰老师打电话解释,但是始终没有说清楚事情,他们通过自己的微博已经表达了歉意,“不过我们回到北京后一定要当面向汪峰老师道歉,不管怎样他都是我们的恩人,我们要感谢他。”

  旭日阳刚受到的这些困扰会不会影响他们在娱乐圈的发展?王旭表示:“我们体会到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这样才能走得长远。我们比这困难多的时候都挺过来了,不会因为一时的困难放弃对音乐的热爱。”

  刘刚已经开始原创之路元宵晚会演唱曲目还没定

  靠翻唱一首歌成名的旭日阳刚目前最大的困扰就是没有自己的原创歌曲,作为有野心打入当今歌坛的他们,当务之急就是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对此,王旭向记者表示,“我们之前已经说过了对《今生缘》这首歌有自己的演唱权,这次回北京之后,我们会立刻投入这首歌的录制当中,同时还要拍摄MV,这也算是第一支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单曲了,所以希望歌迷们支持。”同时王旭还表示,他们目前排的大多是一些电视台的采访,19日在四川还有一个演出,所有的事情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工作上没太受影响。

  记者问道:“是不是以后录歌会注意作品的版权了?”刘刚非常坦诚地表示肯定,“其实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回应你,因为我们心情坏到了极点,一开始相处得挺好的,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心理上挺难接受,所以以后我们唱歌一定会考虑别人作品的版权。”刘刚还告诉记者:“我目前已经开始试着创作,但是效果肯定达不到汪峰老师《春天里》的水平,不过我今后还是会试着创作更多自己的作品,摇滚歌手不会创作是不行的。”

  而12日媒体有消息称,央视元宵晚会,旭日阳刚将演唱张雨生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对此刘刚的经纪人黎冬表示:“目前元宵晚会演唱什么曲目还没有确定。这个要和央视的导演协商。”而刘刚本人表示:“再选曲目我们会慎之又慎!”

  各有自己的经纪人但是兄弟之间没矛盾

  通过这次采访记者了解到,虽然现在旭日阳刚是一个组合,但是两人分别有自己的经纪人,刘刚的经纪人是黎冬,王旭的经纪人是自己的妹妹王女士,很多人也据此猜测是不是二人不和。旭日阳刚面对这个提问时,异口同声地表示:“这个说法太可笑了,我们一直都相处得挺好的,网上那些猜测很没谱。旭日阳刚会一直走下去。”

  对大家关心的出场费问题,王旭表示:这些都是个人隐私的范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格,这些都是合情合理的,大家没有必要把焦点放在这些方面。”  记者 任磊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