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版周恩来定妆照惹争议 偶像演伟人成大势所趋(3)

2011年02月13日 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蒋勤勤版“宋庆龄”成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角色:宋庆龄

  年轻时的宋庆龄受中西方教育,她聪敏好学,思想活跃,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听到辛亥革命胜利的消息,她曾热情欢呼辛亥革命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事件”。董洁和蒋勤勤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一向温婉端庄,不少观众对她们出演宋庆龄寄予厚望。

  董洁版

  作品:《建党伟业》

  【角色素描】董洁在《建党伟业》中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宋庆龄这个角色还是相当令人关注。剧照中的董洁穿一袭暗色旗袍搭毛披肩,显得仪态端庄。

  【演员自评】我一开始其实也挺忐忑的。因为宋庆龄在大家的印象里很雍容华贵、很慈爱,在慈爱方面我应该是够的,但也有朋友说我是不是太单薄了。其实,为了增肥,我试过很多种方法,但最后都失败了。不过,我相信自己的气质跟年轻时的宋庆龄是很接近的,这点导演也肯定了。

  【网友评价】董洁不张扬却有暗香涌动的气质,很适合演宋庆龄。

  蒋勤勤版

  作品:《开天辟地》

  【角色素描】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相继加盟献礼剧《开天辟地》,分别出演宋庆龄和李大钊。此前,蒋勤勤曾在电视剧版《建国大业》中饰演宋美龄。虽然蒋勤勤的温文尔雅与宋庆龄有几分神似,但相对于《开天辟地》中宋庆龄的年龄,她有些过于成熟。

  【演员自评】能够同时扮演宋庆龄和宋美龄,我觉得自己诚惶诚恐。拍《四世同堂》时,黄磊就说我的样子很像宋庆龄,我自己一看,也觉得在气质上是有几分相似。

  【网友评价】蒋勤勤版的宋庆龄大有超越上世纪90年代李琳版的趋势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