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拍照变纯美“新娘” 活泼可爱(组图)

2011年02月14日 14: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张娜拉为某婚纱摄影公司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婚纱宣传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张娜拉为某婚纱摄影公司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婚纱宣传照。摄影师是韩国著名摄影师金宝河。这次的拍摄地韩国江南的一家摄影棚,这组婚纱画册颇符合亚洲青年男女,之前拍摄的照片主要是表现活泼,可爱新娘造型,这次的造型可以说是成熟,多变,大胆的。拍摄现场围观的人都说扮演新郎的男模和张娜拉扮演的新娘很般配,大家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和照相机拍照。婚纱公司还给张娜拉准备了一箱她喜欢吃的饼干和零食。

  很多顾客不远千里跑来,想要跟娜拉婚纱照片一样的造型,穿一样的婚纱,甚至取消在其他影楼的预定,支付一定的违约金来到这里要求穿跟娜拉一样的婚纱,还有很多不适的人也都要穿娜拉穿过的那件婚纱,使影楼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在这寒冷的冬日里,连续拍摄12小时,很久没有在韩国拍摄的张娜拉心情似乎很不错,在现场一直保持着可爱甜美的笑容,偶尔还做一些搞怪表情,使摄影棚里的笑声不断。春节的假期张娜拉都跟家人一起度过,享受着难得的假日。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张娜拉父女不忘给多年来支持他们的中国朋友们,并送上祝福,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这也是张爸最诚挚的祝福。

  新年伊始,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捷报频传,继作为亚洲独苗参加阿尔巴尼亚举行的第8届地拉那国际电影节喜获媒体奖后,又继续风靡电视剧市场 。先是主演电视剧《铁面歌女》《刁蛮俏御医》、近日在河北卫视和山西卫视抢先热播。幽默轻松的风格可与当年《还珠格格》一比高下。

  张娜拉近期将面向亚洲推出她出道10周年纪念专辑,届时大家会在专辑里听到《刁蛮俏御医》的主题曲,日前已经开始与全国的观众们见面。和父亲朱虎声在青岛马不停蹄的拍摄CCTV8的大戏《跑马场》,严冬下海不用替身,精湛的演技和刻苦的精神感动圈内同行,日前已经杀青,近期将会和全国的观众们见面。

  2009年冬天,摄影师金宝河曾在日本长野县軽井沢町温泉为张娜拉拍摄了一组婚纱画报,在韩国和中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当时,亚洲很多媒体以娜拉的短发婚纱照片做标题发了《谁说新娘梳短发不好看?》的文章,从此短发造型的婚纱照和新娘开始流行了。娜拉的短发婚纱造型在韩国曝光后,很多新婚新娘都想穿娜拉穿过的婚纱拍摄婚纱照。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