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荣邀港澳委员挑江西不足 邝美云:汽车喇叭扰民

2011年02月1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明星邝美云女士。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南昌2月14日电 (王剑)2月13日至16日,江西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在南昌举行。江西省政协委员、香港歌坛常青树邝美云在会上批评,汽车喇叭声深夜扰民,并表示愿免费为江西拍公益广告,塑造南昌“礼貌之都”新形象。   

  12日,江西省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等在会议开幕前夕会见港澳委员。苏荣表示,港澳委员情系江西、关注江西、给力江西,对江西发展做了重要贡献,并殷切希望港澳委员多挑毛病,多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作为江西省政协委员的邝美云在13日的香港界别分组会议上积极响应苏荣的号召提出批评:在江西很多地方住宿时,无论深夜几点都有汽车喇叭声扰民,鞭炮声也不绝于耳。 

  “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迅速,令人备感欣慰。”邝美云建议江西在经济繁荣的同时,加大力度向民众普及宣传公德意识,提高招商引资的软环境。她并表示愿免费为江西拍公益广告,塑造南昌“礼貌之都”新形象,博得在座数十位港籍委员的掌声。   

  据了解,邝美云热心公益事业,2004年至今在江西捐建十多所学校,帮助失学的贫苦孩子接受教育。她每年都会抽出档期回学校与孩子们团聚,并担任授课老师。2008年初,江西遭受历史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她亦第一时间向受灾地区捐赠棉衣棉被。(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