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每天健身两小时 情人节问候歌迷"老婆们"

2011年02月14日 15:0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志祥秀“舞”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5日晚,“有渴望就有百事可乐”罗志祥“舞法舞天”广州演唱会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广大歌迷见面!此前将有一系列的活动为罗志祥新一轮的巡回演出造势:2月17日他将专程飞抵广州举办媒体见面会;2月18日推出新专辑《独一无二》,并准备把部分新歌带到广州的演唱会现场。

  “小猪”问候“老婆们”

  2月14日就是西方的情人节,台湾一项网络票选的最理想情人结果显示,罗志祥、林志玲分别夺得男女冠军。罗志祥一向亲切地称自己的歌迷为“老婆”,在情人节罗志祥当然不会忘掉自己一班可爱又热情的“老婆们”,罗志祥特意向他的“老婆们”致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兔年吉祥,并欢迎大家3月5日到广州一起“舞法舞天”,一起见证广州新春第一唱。

  为了演唱会能有好表现,求好心切的罗志祥每天都会抽出两个小时在家里健身,希望能在演唱会那天,让粉丝们看到他的好身材;他也不忘在微博上,不定时更新自己的健身状况。

  棒棒堂登场“斗舞”

  每一场罗志祥的演唱会几乎都会邀请到人气明星担任嘉宾,将在“舞法舞天”广州演唱会上登场的嘉宾是“棒棒堂”,敖犬、阿纬、小煜、威廉四人将带来个性十足的舞步与罗志祥“斗舞”。罗志祥跟“棒棒堂”私交不错,大家都爱跳舞,常一起切磋“舞”功。罗志祥跟敖犬最合得来,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两人都很爱美,爱玩很幼稚的游戏,经常比赛谁比较帅,你争我夺,最后也没有个结果。

  春节假期过后,一般是娱乐市场的淡季,而罗志祥“舞法舞天广州演唱会”是今年广州演唱会市场上新春后的第一场。据悉,目前罗志祥广州演唱会票房销售情况理想,看来有不少歌迷朋友利用压岁钱支持偶像。       (于乐)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