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汤灿李玉刚等众明星河北唐山“预热”元宵节

2011年02月15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2月15日电(付立冬 白云水)今日晚间,中国演艺界一线歌手孙楠、汤灿及当红第一男旦李玉刚等众多演艺界明星来到河北唐山,在狂热的“粉丝”、“刚丝”助威下,载歌载舞,提前过了一个疯狂“元宵节”。

  尽管当地气温几近零下十几度,但是丝毫未能阻挡众多“粉丝”对明星喜欢的狂热激情,甚至有明星追随者在演出开场前半天就苦苦地等在当地一场名曰“新天地。美域之春”元宵晚会现场,只为一睹明星风采。

  当活泼可爱的小演员阿尔法一出场,就受到了唐山观众的“特殊关照”,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被热情的观众端到了台上,小家伙或许是被美味所诱,在台上卖力地又唱又跳,把歌曲《花儿红》、《新年恰恰》演绎到了极点。

  有中国第一男旦之称的李玉刚一露面,就博得掌声一片,他表演的《贵妃醉酒》以华美的服饰、甜美的歌声,使无数 “刚丝”为之倾倒。为了答谢观众,李玉刚又接连演唱了歌曲《枉凝眉》、《为了谁》。

  孙楠的出现使晚会达到了高潮,一曲《红旗飘飘》唱罢,众歌迷的口哨声、掌声、欢呼声混合在一起,令孙楠备感亲切。在歌迷的呐喊声中,孙楠的《爱你爱不够》、《传奇》两首经典歌曲依次唱响。

  当晚的庆元宵晚会是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生与王小骞共同主持,而主办方先期邀请的“草根歌手”旭日阳刚不知何故没有如期出现在晚会现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