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姐弟恋 搭上49亿身价小开否认沾豪门(图)

2011年02月17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6 9:35pm 徐若瑄(左)昨和毛巾小开在台上一起唱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徐若瑄(Vivian)去年12月30日就被直击与生产毛巾的广丰集团小开贺锡敬(Leo)在微风广场挽手购物,昨有媒体报导贺家两老反对这段恋情,但两人仍牵手、用餐;贺锡敬证实“LV恋”是进行式,父母已见过她,并没有反对。昨晚两人出席音乐春酒,并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Vivian并对台下朋友坦诚恋情说:“我们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

  报道称,昨晚徐若瑄带男友出席经纪公司酒会,并搂着男友的腰满场飞介绍给经纪人邱瓈宽及朋友,这场酒会宾客逾60人,徐若瑄大方和男友亲密上台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正式宣告“LV”恋情,“LV”沿桌敬酒还被师姐关颖亏说:“新郎、新娘敬酒喔!”

  徐若瑄与冯德伦分手不久后,“LV”去年底逛超市让恋情露馅,当时两人否认暧昧,过年时二人再度被周刊目击在仁爱路的美式餐厅用餐,还在街上牵手,不过因徐若瑄拍过全裸写真,让贺家父母放话:“最好不要进贺家大门。”

  贺锡敬昨表示:“《壹周刊》80%不是真的,乱写一通,我在FB(脸书)上也已po文解释:我们认识4、5年,那时只是没交集,我也没说‘她很正’这种很瞎的话,对她更不是盲目的追求。”而他早前也已在脸书上将自己的感情生活改为“in a relationship”(稳定交往中)。

  贺锡敬还替双亲解释:“父母亲有见过她,虽没有太大交集,就只是比较关心,没有反对。我不希望给家人困扰,让我爸妈还要对外解释,虽然我希望每1个交往对象都能以结婚为前提,就是很投缘。”

  他还帮女友解释:“她不是想嫁入豪门的人,否则早嫁了;我也不是豪门,只是小康之家,49亿(台币)是公司,我父亲股份不是100%。”

  邱瓈宽昨怒斥:“大家只是交朋友,干嘛就要被说沾豪门,Vivian赚的钱也不比对方少,我们家的门也很宽,她姐弟都已结婚、有工作,说她养全家把人家家人搞得很不堪,艺人照顾家庭本来就是应该、是孝顺,不照顾家人又被人说弃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