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将爱”见面会:观众演“求婚记” 李亚鹏祝福

2011年02月17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2月17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首都电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李亚鹏、徐静蕾、张一白与观众一起庆祝票房过亿。徐静蕾和李亚鹏戴红领巾扮青春,而现场还有观众走上台,小伙向姑娘现场求婚,场面感人。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2月17日电(罗攀) 17日下午,“将爱”过亿明星见面会在北京首都电影院举行,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与徐静蕾一同盛装亮相。在活动现场,谈及对爱情的感受时,竟有一对情侣现场上演了浪漫的求婚,让李亚鹏等人彻底傻眼。最后众人也对这对勇敢的情侣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一开场,导演张一白就向在场的观众发问:对影片中的哪部分爱情故事最感兴趣?观众们也就自己的观后感发表了观点,导演张一白听后在旁一个劲地鼓掌表示同意。

  而当李亚鹏问及现场是否有相爱12年的情侣时,竟也有一对男女举起了手,他们被应邀上台讲述自己的经历。谈及自己的感情,男方称是“辛苦的甜蜜”,“经常也能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吃苦的幸福。”这样的感情赢得阵阵掌声。李亚鹏和徐静蕾听后,也把主办方准备的花送给了他们。祝福过后,男方却突然在现场提出自己的一个愿望,并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他便立即单腿跪地,向女方发出了求婚,引来李亚鹏和徐静蕾的热情欢呼,处在幸福中的女方最终架不住大家的呐喊,终于点头答应,场面温馨感人。

  最后关于将来的各自规划,徐静蕾透露自己在不久后,会再自导自演一部和《杜拉拉升职记》一样关于职场的电影,而李亚鹏也坦言想先休息一段时间,再投入自己的事情当中去。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