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未婚夫与父亲意见不一 Selina婚礼或改期

2011年02月19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10月,Selina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严重灼伤,3个多月来被医生形容为“进步神速的模范生”,相关赔付问题在农历年前告一段落后,婚礼是否如期举行,最让外界关心。

  如无意外,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的婚事将依原定计划于4月1日举行,因2人已向喜来登饭店预留档期,好姐妹Hebe和Ella当天也不排任何工作,准备当伴娘送“老婆”出阁。

  但这桩喜事背后,却传出翁婿态度不同,男方希望早日完婚、宴客,任爸却倾向于等Selina身体状况回复到更好的状态再办。据悉,任爸希望Selina在前半年的黄金复元期能专心养伤,加上她新生皮肤不能晒到紫外线,认为下半年再结婚较理想。因此,这对准新人已向饭店多留了今年10月31日——Selina 30岁生日当天作为替补。

  (怡 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