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茹涵公司发声明:从未说她个人获格莱美奖

2011年02月19日 09: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茹涵公司发声明:从未说她个人获奖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第53届格莱美奖在洛杉矶举行,华裔制作人田志仁制作的《CallingAllDawns(呼唤黎明)》专辑获得了“最佳古典跨界专辑”与“最佳配器伴奏”奖项,其中有中国歌手贾茹涵参与演唱的歌曲。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茹涵获奖被指失实个人履历被指造假”,昨日,贾茹涵公司通过各大门户网站发布声明,要点摘录如下:

  1、我们从未发出过任何关于贾茹涵个人获奖的官方讯息,一直是以贾茹涵参与的专辑获奖作为官方消息。而且贾茹涵本人也没有在任何场合向外界宣称是个人得奖的讯息。但恰恰是该记者在自己于2010年12月3日以及2011年2月11日所撰写刊登的新闻稿中以“贾茹涵荣登格莱美提名榜”以及“格莱美即将颁奖,歌手贾茹涵唱《道德经》入围”为标题进行报道,其中更不乏溢美之辞。

  2、该记者在报道中还指出贾茹涵被“猛炒“的履历有假。而我们在官方公布的贾茹涵的资料中也只是写到贾茹涵是上海音乐学院本科毕业攻读过硕士。而记者则以断章取义地引用指出贾茹涵甚至从未考入过该专业。现经证实,贾茹涵确实有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进行学习研究生课程,只是在中途于2007年受邀欧洲巡演而未拿到学位。

  3、我们在颁奖礼之后的庆功会,也是以《CallingAllDawns(呼唤黎明)》专辑获奖为题举办,我们从未对外界宣布,庆功会是以贾茹涵单独获得格莱美奖而举行。          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