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小姨子热恋“玩具小开”(图)

2011年02月19日 10:11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小姨子热恋玩具小开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姨仔”汪圆圆最近请胞姐当经纪人,正式进军影坛。虽然圆圆在娱乐圈工作已一段日子,但甚少传出绯闻,性格单纯的她加入娱乐圈后才交上第一个男朋友,恋上地道绿茶代理商汇泉国际的董事方振文,两人于2009年分手。后来虽然身边不乏追求者,但因为对恋爱认真,一直没有再投入新恋情,直至两个月前遇上Karson,圆圆才开始第二段恋情。

  这个Karson便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爱子蔡加赞(Karson),有记者日前致电Karson求证,他坦承与汪圆圆已拍拖数星期,他在电话中坦承:“两个月前在朋友聚会中认识她,我们性格很合,已拍拖几个星期。”两人年纪相仿,不但外形上是男才女貌,也志趣相投,更同样对爱情认真,渴望追求真爱,拍拖以来相处可谓甜甜蜜蜜。

  据悉,事业有成的Karson已单身多时,更从未与圈中女星传绯闻,学业完成回到香港后,为父亲蔡志明打理生意有声有色,年前蔡志明曾因爱儿成功逆市扩大家族生意增加旭日国际集团旗下九龙城广场的人流,豪掷两千万买顶级跑车奖励他,之后他返回总公司成为父亲的得力助手,屡创佳绩,在此之前他拿着父亲赠予的10亿成本发展零售业,主要做名表及汽车生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