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峰再谈歌曲纠纷:我的媳妇再好 也不是你的

2011年02月19日 10:1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峰再谈歌曲纠纷:我的媳妇再好 也不是你的

  近日,针对热议的“禁唱门”事件,汪峰再度强调,这就是一个维权的行为,没想到掀起这么大动静。他表示,出于唤醒公众对版权的重视,未来,除非是类似奥运会、赈灾义演等国家级大型演出活动,否则,不光是旭日阳刚,其他人也都无法演唱《春天里》这首歌。对此,汪峰引用网络上老百姓的比喻解释说:“很简单,我的媳妇再好,也不可能是你的媳妇。这么说,哪怕你不懂版权的人,也应该明白了。”

  同时,他希望未来外界降低对于“禁唱门”的关注度,将目光放在音乐身上,否则即便是对于旭日阳刚而言,也是一种压力,“我后来之所以不再接受采访,也是因为再说下去,会让人感觉得理不让人。对方也不容易,道歉了,不唱了,大家明白是非曲直了,就行了。谁都不是罪人,谁也都不是圣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