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厦门设海西办事处推动品牌成长

2011年02月20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2月19日电 (记者 杨伏山)中国央视“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暨中国网络电视台“品牌•国际”频道,19日在此间正式设立海西办事处。来自海西地区企业界与工商界的近百名代表共同见证了海西办事处的揭牌,央视推动海西品牌成长与发展的全新平台自此正式启动。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聪明表示,“海西”发展需要两岸经贸交流的进一步深入,需要建立具“海西”特色的产业集群,需要整体提升海西品牌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暨中国网络电视台“品牌•国际”频道海西办事处的成立,将为此提供一个高端传播平台,推动海西优秀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是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商务部、住建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旅游局、全国工商联、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国家相关部委机构发起并监督指导,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品牌•国际》频道承办的年度品牌发布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首届《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活动正式启动,每年一届的品牌发布盛典成了中国品牌发展的风向标与中国品牌成长的见证。

  央视“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组委会负责人吴纲介绍说,2011年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活动将于4月中旬在北京启动,经评审专家团推荐的品牌将入围年度品牌大名单,并在活动官网进行展示。同年9月,最终确定的入选品牌名单,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进行发布。

  “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海西办事处主任郭晓菱表示,《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海西地区的品牌推荐与甄选工作将在海西办事处成立后正式启动,届时中国年度品牌发布颁奖盛典的舞台上将出现海西优秀企业家的身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