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神秘产后餐单曝光 健康有效得医生赞许

2011年02月20日 09:3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嘉欣怀孕时,其“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曾引来众多媒体报道,待其产子后,某杂志则通过知情者公开了大美人的产后速瘦秘方。

  李嘉欣生完头两天吃稀粥,第三天已经吩咐工人买车厘子,炖去皮鸡肉和煮西兰花牛肉给她吃。

  其实李嘉欣有试过喂人奶,不过奶不多,所以李嘉欣妈妈也有煲鱼汤给她喝。

  这份流传出来的李嘉欣产后瘦身餐单,也获香港妇产科医生靳嘉仁的赞许,他表示食材健康、对产妇有益并有助瘦身。 (鱼)

  李嘉欣瘦身餐单

  ●炖鸡肉:鸡肉蛋白质多,但脂肪比猪肉少,去皮后脂肪更少。

  ●鱼汤:蛋白质易被产妇吸收,清淡少脂肪,易上奶。

  ●西兰花牛肉:补充产后铁质大量流失。

  ●车厘子:含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补血;糖分及碳水化合物都少,是瘦身之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