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6岁陈德容闪电结婚 嫁入豪门后不隐退当阔太

2011年02月20日 13: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6岁的陈德容Vivian跟同岁的地产小开王赞策Austin,18日在亲友见证下,在台北市怀恩堂举行基督教婚礼。关于闪电结婚,陈德容姐姐说:“只是仪式,还没登记、宴客。”并否认妹妹已经有喜。

  婚礼在怀恩堂举行,以大量雪白的满天星和白玫瑰、白蜡烛布置,充满欧美浪漫风情,还有6名保安看守会场,戒备森严。仪式上,由于父亲早逝,陈德容由姐姐带入礼堂。身穿马甲式低胸婚纱的她丰满圆润,和老公十指紧扣愉悦欣赏婚礼歌手演唱。当听到台上致词的外宾称赞自己是个“Good son”(好孩子)时,Austin羞涩地笑了笑,果然像个孩子般腼腆,而坐在第一排座位的陈德容母亲与姐夫,不时感动拭泪。

  据悉,陈德容嫁入豪门后并不会隐退当阔太太,她仍将继续拍戏,短期内没有退出演艺圈的计划。经纪人表示:“为了婚礼推掉了2月开拍的戏,今年还有三部戏要拍,希望能挤出时间在年中宴客。”

  陈德容,台湾地区女演员,因饰演琼瑶的《梅花三弄》而走红。 陈德容在极机密的情况下闪电结婚,“AV恋”婚礼相关厂商全都签署保密条款,足见她为维护夫家隐私不遗余力,婚后她也将配合老公事业,在美国、上海两地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