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龄女星"开门迎桃花" 刘若英张惠妹皆传新恋情

2011年02月25日 10:01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燕姿在节目上被小S逼问恋情,自爆男友是印尼人。

  陈德容结婚了,林熙蕾据说要闪婚了,徐若瑄恋上“毛巾小开”了,侯佩岑等着嫁人了……这个春天,娱乐圈的这些年过30的大龄女们正“打开家门迎春风”。

  自大S闪婚后,桃花似乎特别青睐娱乐圈的“黄金剩斗士”们,昨日有消息传出,刘若英即将闪婚40多岁商人;张惠妹再玩“姐弟恋”,这回不是篮球运动员,而是知名调酒师。不过,两位“御姐”还是照例对绯闻予以澄清。最春风得意的,还是许久未露面的孙燕姿,虽然马上就要33了,但有稳定男友的她直言自己绝不会“闪婚”。本报综合报道

  NO.1

  刘若英

  闪婚40多岁商人?“没这回事”

  已经年过40的刘若英如今仍然单身。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即将加入闪婚俱乐部,嫁给一位40多岁的商人。据报道,刘若英是通过亲友安排的相亲认识这名商人的,两人年龄相仿,已经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了半年。刘若英相当喜欢对方的才气和大器,点头答应在秋天步入礼堂。刘若英的友人透露,“他(导演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1岁,实在也等够了。”友人表示,刘若英不想再痴痴等待,决定把自己嫁掉。不过,刘若英前日通过经纪人否认此事,“没这回事。”而陈国富则透过助理说“不知道她交男朋友”。

  NO.2

  张惠妹

  “你们都可能是我男朋友”

  张惠妹去年宣布与相恋三年的篮球运动员何守正分手,男方早已陷入另一段热恋。近日,张惠妹也被传有了新的护花使者。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阿妹近日与斯文帅气的32岁知名调酒师SamYao互动频繁,传她不但经常到男方工作的店里小酌,身为店长的SamYao均全程陪伴,情人节当天,SamYao收工后还在阿妹助理的接送下,与佳人在美式餐厅聚会到凌晨4点,两人行踪全程遭狗仔队跟拍。据传SamYao已经去过阿妹的家。对此,阿妹经纪人表示,阿妹打算开夜店,认识SamYao只是看对方能不能当调酒顾问。经纪人坦承SamYao确实有跟一大堆朋友去过阿妹家。阿妹前日在自己的微博写道:“所有在我身边出现的异性朋友注意了,你们都有可能是我的男朋友,辛苦啦我的朋友们。”

  [反比]

  孙燕姿自揭男友真实身份

  久未露面的孙燕姿即将发行最新专辑,前日她上《康熙来了》宣传造势。虽然一直有稳定男友,但孙燕姿十分低调,几乎不在公开场合谈论男友。不过面对小S的麻辣问题,她情急之下还是被逼出了荷兰籍男友纳迪姆的真实身份,“他真的不是白人,他是印度尼西亚人,只是被白人领养。”事后她懊悔讲太多,称自己被全部人整了,直言眼泪快喷出来,更希望这段画面全部剪掉。对于最近圈内最火的大S闪婚话题,孙燕姿强调她不会这么冲动,她说:“没有认识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我是不可能闪婚,而且我也不会那么冲动。”小S继续问:“所以你不看好大S?”孙燕姿赶忙澄清:“没有不看好,是要有很多的心理准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