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女星黑木梅纱被曝劈腿 与筱田光亮频繁约会

2011年02月25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近日,日本当红女星黑木梅纱被曝劈腿。据昨天发行《女性SEVEN》杂志称,近来女星黑木梅纱在一精英白领与男星筱田光亮间摇摆不定,似乎陷入三角恋情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媒体指出,情人节晚上9点多,刚结束西班牙电影拍摄行程回到日本的黑木梅纱,回到家后约1个小时后,曾出演过《假面骑士KIVA》等电影的帅气男星筱田光亮紧握着手机,一手拿着大塑料袋,目光不时望向四周,似乎是在看是否有记者跟踪,之后即进入黑木梅纱家中。

  报导称,这天黑木梅纱、筱田光亮以及另外的情侣档朋友相约,在家中举行庆祝情人节派对。但黑木梅纱正牌男友是一名银行职员,但情人借夜晚与朋友来到黑木梅纱家的却不是她男友,当天玩至凌晨5点多,筱田光亮才与朋友从黑木梅纱家离开。4天后《女性SEVEN》再次拍到筱田光亮与黑木梅纱在某卡拉OK店约会的情景,之后又被拍到两人在某烤肉店吃饭,看来关系进展得不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