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玉刚自称私下爆粗很男人 每天起床练化妆(图)

2011年02月25日 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穿着男装斯文帅气,他换上女装风情万种,李玉刚,他以七尺男儿之身将王昭君、杨贵妃、虞姬等著名的中国古代美女演绎得千娇百媚,也同时赢来了无数的赞誉和质疑。前晚,他做客央视《文化视点》,与名嘴马东展开了一场关于帅与美、艺术与娱乐、质疑与坚持的对话。为了在舞台上塑造一个个美女形象,李玉刚坦言,他一遍遍练习给自己化妆、不知道买了多少化妆品、全国布料市场的人基本都认识自己……

很多人好奇我私下里什么样

  李玉刚的声音可以在男女声之间自如转换,在节目里男装亮相现场观众都赞“帅”,而舞台上的女装他听到最多的是“美”,对此李玉刚没有介意只有骄傲,“所以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男扮女装之间的巨大反差也让很多人好奇“私下里的李玉刚会不会跷个兰花指、扭扭捏捏”之类的,李玉刚坦率地说:“我私下里跟大家一样。我小时候也喜欢看功夫片,看完《少林寺》就跟我哥打架玩,然后把头发剃掉……平时在公司的时候也有大大咧咧的一面,偶尔也会冒出一句脏话来,不过我马上跟大家说对不起,因为我害怕他们跟别人说。”

化妆服装等活都我自己来

  马东说:李玉刚是个魔术师,不过他变的是声音和形态。其实“魔术师”的背后李玉刚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为了在舞台上一颦一笑间的妩媚动人,我学习男扮女装非常非常费劲。这些都是技术活,包括化妆。最开始,我每天一起床就一遍遍化妆,化完了洗,洗完了化。那时候我经常去买化妆品,人家议论说这个男人总买化妆品,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后来我就干脆说我是来拿货的,还能拿批发价”。除了化妆,李玉刚还不停地研究女明星们的妆容,“我跟化妆老师不停地学,还在房间里贴了很多女明星的海报,林忆莲啊、宋祖英啊等跟我化妆风格比较符合的”……甚至李玉刚在舞台上的服装也有90%都出自于他自己之手,“连衣料都是我自己去选,全国面料市场认识我的人越来越多。后来我总担心丝绸涨价,结果存了很多,都放在床底下”。

面对非议需要“不锈钢”的神经

  “应该说我是天赋异禀吧,嗓子的构造属于……两头都能够得着那种,虽然现在功夫还不到家,但其实有时候我非常想挑战歌剧类的”,李玉刚对自己的嗓音条件很有自信,甚至想挑战维塔斯,“我一听到维塔斯,我就觉得:不行,这东西也是属于我的!”但李玉刚男扮女形的表演艺术还是受到很多质疑,马东说这种压力需要不锈钢的神经才扛得住,李玉刚不住点头,“非常需要!日本的国宝级歌舞伎大师坂东玉三郎曾对我说:演员就是这样,收到多少掌声,心中就有多少苦难。当初我跑场演出,中途在路上化妆,在电梯里人家就议论我,我只有默默流眼泪。对于不认可和非议我很坦然,虚心面对。但李玉刚也坦言自己到现在也没有跟父母交流过这件事,“我从来没有问过他们,也不想去问,这个话题很敏感,他们也没有当面问过我”。本报记者 张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