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最新作品10月开机 自称期待了十几年(图)

2011年02月25日 10:4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小刚(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任海霞 摄  

  华谊兄弟2011年新片计划昨日揭晓,冯小刚、徐克、夏永康、冯德伦、钮承泽、彭浩翔等导演和陈国富、施南生、黄百鸣、陈果等监制出席。华谊总裁王中磊宣布,华谊今年将推出由11名导演、10部电影所组成的“H计划”。除了冯小刚这样的老面孔外,彭浩翔等极受年轻人喜爱的年轻导演也将首度进军内地。冯小刚最新作品将于10月开机,他表示:“是我自己期待了十几年的电影,也是我的一个心结,这次终于时期成熟了。”

10部新片逐鹿2011

  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全球热恋》,从华谊兄弟昨天公布的新片计划中可以发现,《狄仁杰前传》与《画皮2》也都属于翻拍和续集。谈到新片时徐克表示:“狄大侠变年轻了,但我们的经验更老到了。”面对“炒冷饭”的质疑,华谊方面回应,“系列”、“续集”电影的拍摄,反映了中国电影越来越工业化,流程更为标准和专业。

  此外,华谊也将视野扩展到两岸三地。除了此前签下的冯德伦将确认将导演李连杰监制并主演的《太极》,因《志明与春娇》而受到内地年轻观众追捧的鬼才彭浩翔也将自己内地的第一部作品交给了华谊,在《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中将对都市爱情的另类探讨进行到底。对于为什么选择华谊,彭浩翔干脆利落地表示,“因为靠谱。”

  除了香港地区的彭浩翔之外,分别凭《艋舺》和《九降风》在台湾金马奖上大放光芒的钮承泽和林书宇,明年也将在华谊的帮助下进军内地市场。

新片冯小刚“期待了十几年”

  冯小刚前几日刚刚在有中国“金酸梅奖”之称的“金扫帚奖”上独揽三个“最失望”奖项,昨日他在微博上负气表示:“谁也别跟我争,我的目标是往后十年我都预订了,蝉联了,年年最烂。”即使冯小刚一心“不求最好,但求最烂”,也毫不影响他中国最卖座导演的地位。

  昨天华谊的“H计划”透露,冯小刚最新作品将于10月开机,工作人员已开始进行外景地的选取,整个筹备期会持续6到7个月。但新作的具体内容仍然保密,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想,冯小刚悠悠地表示:“是我自己期待了十几年的电影,也是我的一个心结,这次终于时期成熟了。”

  除了冯小刚之外,曾与华谊兄弟合作过《功夫之王》的成龙将亲自导演《十二生肖》继续冒险之旅,而继《霍元甲》后,5年未执导筒的于仁泰加盟《杨家将》,将中国战将的情怀融入到激烈惊险的情节中。

  2011华谊兄弟完整片单

  《全球热恋》

  夏永康、陈国辉导演陈果监制

  《星空》

  林书宇导演陈国富监制

  《画皮2》

  乌尔善导演陈国富监制

  《太极》

  冯德伦导演李连杰监制

  《LOVE》

  钮承泽导演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彭浩翔导演

  《杨家将》

  于仁泰导演黄百鸣监制

  《十二生肖》

  成龙导演唐季礼监制

  《狄仁杰前传》

  徐克导演施南生监制冯小刚新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